加菲

想了解我请看置顶

终于完成了。

其实也不算是完成,因为还有很多细节没有细画,原本打算在画中人的金属铠甲上画出花纹,像是有些收藏级手枪上的花纹,然而没找到相应的素材,所以放弃了。当然,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加菲我懒得细画啦。

虽然有些遗憾,但我还是对这幅只能称得上线稿的画比较满意,这幅画基本代表了我目前为止手绘的最高水平——虽然还是没有把右眼画完整。

画里的这个人其实是我一个尚未写出的脑洞《平行世界》中的男主(也不一定,这个脑洞涉及到的人物比较多,说不清谁是主角谁是配角)。占tag抱歉啦。是一个软科幻故事,虽然有一个宏大的背景,实际上却是在讲在那个世界里的一群人的生活,他们的过去和现在,他们所经历的事,他们的结局。

男主的外貌我一开始就设计好了,标志就是头上两缕欢脱的呆毛。希望有一天我文笔好了可以把脑洞写出来。

顺便说一句,画面下方的楼房,桥和飞鸟都是黑色的剪影,请自行脑补。

以及,明明手机照出来那么清晰的一张图,放到LO上怎么感觉整幅画是隔着PM2.5看的……

接下来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不画,我画画看运气的,某一张画得差某一张画得好,画技十分不稳定……

呐,就这样啦,感觉废话了好多●ω●

评论(7)

热度(3)